阿森小废物

愿你欢喜,也愿你喜欢。
为爱发电同名,虽然没有很多东西。

关于我和池面恋爱的小破事

先生系列轰焦冻专场

总感觉ooc了

2000+

希望喜欢


ˇ我先生是个池面。


他喜欢吃面。


好吧,不和大家开玩笑了,我先生就是那个最想嫁的英雄榜单的第一名,轰焦冻。


说起来真的很不好意思,别的女孩子再想嫁也是没有用的,毕竟我已经抢先了~


这一点只是想想就会让我心情极其愉悦,但是先生好像不太能get到我的点,有时候会很担(直)忧(白)的和我说,我莫名其妙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傻傻的,他有点担心。


如果不是他后来补充了一句,傻傻的看上去很可爱,先生大概会有起码三天上不了床。


诶,好像还是有点不太对劲……


让我再想想。


ˇ经常有人说先生的反射弧长,其实我真的jio的那位get到重点了。


好像在很多人眼里,先生是一个很冷漠的人?


其实完全不是那样的啊,先生只是可能单纯的没有反应过来。


像我们第一次接吻之后,先生在沙发上呆坐了五分钟才又朝着我眨了眨眼睛,很正经的问我要不要再亲一次。


理由是他刚才没有反应过来,没有尝到峰田说的接吻的甜味。


……


为什么我觉得先生其实就只是想再讨个亲亲呢?


先生我怀疑你在耍流氓,但是我没有证据。


第二天早上起来到班级,我们班的那些女孩子一个个眼睛发亮的盯着我和先生猛看,准确一点,是盯着嘴唇猛看?


先生走过来捧着我的脸又是一个亲吻落下来。


好,ok,恋情暴露。


好吧,说实在的,我也没有想要隐瞒的打算。


但是这样也太……


先生后来听我红着脸抱怨的时候,歪了歪头露出一副有点困惑的样子,然后又和我讨了个亲亲。


不是,先生,我们两个的嘴唇已经肿了,再这样下去是会被老师发现叫家长的!


先生皱着眉想了想,把脑袋埋到我的脖颈处,轻轻地应了一声,半是怨恨半是撒娇的和我说他混蛋老爹的不好,说那现在就稍稍消停一点。


可是先生你的牙齿咬着我脖子上的肉在干什么?消停一点?


一个池面歪歪头和你撒个娇讨个亲亲顺便耍个流氓赖个皮当然是很可爱很让人心动的,但是和先生这样的天然呆在一起,当然会有不顺心的事情。


先生被什么小女生告白倒也算不上什么,最让我生气的反倒是有人说我和先生越来越像——先生你不要这么可怜巴巴的看着我,我话还没说完——说我反射弧越来越长?


等一下,我想起来一件事情,我才不傻!还有葡萄你赶紧给我删号!不要老是给我家先生灌输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天知道第一次接吻结束以后,先生拧着眉一脸严肃的问我为什么不是甜的,有多……让我心碎。


啊——往事不堪回首……


ˇ所以说先生你不要这么眼泪汪汪的看着我啊……


先生那一句为什么不是甜的实在把我的少女心碾的粉碎,后来我就有了随身带两块糖的习惯,接吻之前来两颗,保证先生满意。


不过有时候口袋里的这两颗糖能带来意外的效果。


”好啦,不要哭啦,姐姐带你去找妈妈怎么样?来,糖给你一块,眼泪擦一下……已经安全了哦?乖~“

这样在哄事故中走散的小孩子会很有效。


只是偶尔会被小孩子挥手时一句还带着眼泪的”阿姨再见“扎个心,那些年轻妈妈还会顺便用一句”啊呀,不能叫阿姨,要叫姐姐“补个刀。


在还有就是……


”先生你那是什么表情?“


”亲亲用的糖果……“


”难道先生会因为我不吃糖就不亲我了吗?“


”mua“


”先生我怀疑你在耍流氓——而且我有证据。“


”诶?不是让我亲亲的意思吗?“


”……“


”回去之后樱子要记得好好刷牙。“


”知道了啦……“


诶呀,真是甜蜜的烦恼。


所以那边羡慕嫉妒恨的小姐妹管理一下脸上的表情?


这么好的先生,已经是我的了哦~


ˇ不过话说回来,先生的确有亲吻时含一块糖果的(恶俗)兴趣。


先生不要这么盯着我看啊……


糖果是亲亲的时候你用舌头塞进我嘴里的啊……


不要告诉我我还比不上一颗糖?还是先生还想再、唔——


……


先生果然是在耍流氓。


这么多年了,先生在这些方面似乎还是没什么变化啊……


ˇ说起来,我和先生是在高中的时候开始交往的。

似乎这件事还震惊了我们班的所有人。


听先生说,上鸣他们抓着他问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到底喜欢我什么……


等一下上鸣电气你给我过来,什么叫到底喜欢我什么?!


我不温柔可爱吗?我不贤惠端庄善良吗?


那边的爆豪同学,请把你脸上那副’这女人怎么这么自恋‘的表情收一收。


还有就是先生啊……不要一边看热闹一边抓着我衣摆撒娇好吗?先生你到底是想看我揍上鸣电气还是想让我窝在你怀里凭实力亮瞎他们的钛合金狗眼?


”亲一个。“


先生在这种事情上从来都不会含糊,一旦决定了就不会再看周围的环境直接亲下来。


当时在相泽老师进来前两秒才结束的亲吻是这样,像现在,刚结束战斗仓促的和后辈交代两句就向我走过来讨要亲吻也是这样——等一下,你的后辈还在啊!我不要面子的吗!轰焦冻!


先生真的是太狡猾了啊……


”嗯?“


”说你心思坏得很。“


”我不是很懂樱子的意思……“


”……坏东西!“


”我只是单纯因为想亲樱子才这么做的啊……说起来,樱子要嫁给我吗?“


”先生啊,想要转换话题也不是这么僵硬的啊……“


”樱子不愿意吗?“


”先生实在是太不浪漫了一点。“


”樱子不管是要戒指,还是花,我都有,户口本身份证也都有,樱子可以嫁给我吗?“


我看着先生从口袋里拿出戒指和已经不成样子的花,郑重的在我面前单膝下跪,有些想笑的同时鼻尖泛酸。


”先生啊,花都已经不成样子了哦?“


”啊,对不起……“


”我同意了。“


”……哦。“


”先生不要在这种时候傻掉啊,我会后悔的哦?“


“不会让你后悔的。”


ˇ这大概真的会是最不浪漫的求婚了。


战场都还没有打扫完毕,警察也都还留在现场控制敌人清算损失,而且还有一个完全傻掉了的后辈站在后面傻看着——要不要请他做司仪呢?


先生你不要一副’我不会让我后辈拐走你‘的表情看着我啊……


要不要再亲一个?


让我来亲你。


ˇ啊,真的是,不是说了我来亲你吗?


先生你不要真的以为你主动亲我了我就会亲回来。


好了,怎么还动不动就委屈呢?


我亲就是了……


不准动啊。


ˇ借着婚礼前仅剩的那么一点时间,我想再和先生说几句话。


也许一句就够了。


先生,嗯,不对,焦冻,我爱你。


评论(8)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