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小废物

愿你欢喜,也愿你喜欢。
为爱发电同名,虽然没有很多东西。

校园三十题

00

可能会咕咕咕的校园三十题

原女

本质是团宠

一年级a班,雪奈楠,个性光



(可以打出光刃,化出光盾,甚至以光为材料长出翅膀,猫儿猫尾巴,精灵耳朵什么的都可以,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相当不错的个性)



一定时间内使用过度会引起暂时性失明甚至七窍流血。



位子是口田的位置

饭田天哉和常暗踏阴的中间

砂藤力道和切岛的中间



私设和相泽消太是邻居关系

因为相泽消太大了十五岁还被压着头叫他哥哥,其实内心是很想叫叔叔的。



你十岁的时候全家移民美国

校园三十题



1.初见 绿谷出久

“同学。”你还是第一次到雄英,素来没有什么方向感的你妥妥的在教学楼里迷了路,现在有恰好是上课时间,走廊里完全没有人。



你自闭的在原地蹲了好久才‘守株待兔’的逮到了一个路过的少年。



“那个,请问一年级a班在哪里?”你的手抓紧了裙摆,问路什么的还是有点让人害羞啊……



“啊,那个……”少年飞快的红了脸,看上去比你还害羞,眼神飘忽不定,但是他似乎在看你的时候眼神有点小奇怪。



嗯,有点像看傻子的眼神。



“就在这里哦。”你顺着少年的手看了过去,一时间心思却是放在他的手上。



那是一双伤痕累累的手。



“雄英果然很辛苦啊……”你悄咪咪感慨了一句,收回思绪,正想看看你找了好久的教室到底在哪里,没想到刚一抬眼就看到了大大的门牌‘一年级a班’。



啊——!



你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



难怪……难怪!



丢脸丢大发了!



你懊恼的捶了捶墙,真心想钻到地缝里藏起来。



“那个……”少年开口打断了你们之间尴尬的沉默,“今天早上就听相泽老师说会有转学生过来,难道……”



“啊,那个老男人说了啊。”你抹了把脸,强装镇定,“我叫雪奈楠,从美国那边转过来的。”



“啊,那个……”少年抓了抓脸,似乎还是有点紧张,说话还有些结巴。“我也是一年级a班的学生!我叫绿谷出久,请多多关照!”



这是你转到雄英的第一天。



你遇见了天使。





2.并排同桌 饭田天哉

论你旁边有个正经过头的老妈子该怎么办。



上课偶尔拿个手机看看时间都会在下课时间被他训足十分钟。



“所以说,雪奈同学!这种事情以后请不要再做了!”饭田天哉终于在上课铃响起前一秒结束了他的演讲。



“班长——”你拖长了声音,平白多了几分撒娇的意味。



饭田天哉瞬间红了脸,刚想说些什么就被你打断,“班长你真的不是老男人派来的间谍吗?”



饭田天哉轻轻咳嗽一声,有打算开始新的一轮说教,“雪奈同学!我们应该尊重老师,叫老师老男人什么的……”



“啊,不听不听,班长念经!”你捂住了耳朵,疯狂摇头。



饭田天哉像是被掐住了喉咙一般,他转身坐下,把所有啰嗦的话咽了下去。



他真的很烦……吗?



很烦吧。



“班长……?”你悄悄抬眼看了眼他,一下子慌了手脚,没想到自己随口的一句玩笑话会被他当真,可怜兮兮的道歉,“班长你生气了吗?对不起……”



饭田天哉转头看了一眼你,几乎是要完全沦陷在了你眼中。



你这么可爱,他怎么会生气呢。



“但是班长下次说教的话,我还是不会听的。”



真的很可爱。



但是……



“雪奈同学,现在上课了,请不要讲话。”



啊,饭田天哉果然是个笨蛋。





3.并排同桌 常暗踏阴

“常暗的个性很有意思呢,”你尽可能收敛了自己身上总在往外泄露的光芒,伸手揉了揉还有点讨厌光的黑影,“可惜我的个性刚好克制了常暗的啊。”



黑影在常暗的眼神震慑下早就乖乖的呆在你手下任你蹂躏。



但是渐渐的就……



“小姐姐的手法不错啊!”黑影被你摸得舒服,不由自主的往你手下又钻了钻,发出了越来越猥琐的声音。



常暗踏阴黑着脸把黑影塞回了自己体内。



“说起来可能会有点冒犯,”你完全没有摸够毛茸茸的东西,猪蹄子很不安分的挠了挠桌子,“我可以摸摸常暗吗……?”



“嗯。”常暗踏阴乖乖把头递给了你,一副任君采颉的样子着实是可爱的紧。



你心里阿伟乱葬岗。



“常暗小时候一定很可爱吧?”毕竟毛茸茸的。



你轻轻的给他顺了顺毛,“有机会的话,还是很想看看呢。”



你可是最喜欢软乎乎毛茸茸的东西了。



常暗踏阴的脸突然发烫了起来,这时候他只能庆幸自己是黑色的,不会被人发现红起来的脸。



感觉常暗也没有那么冷酷啊……



明明就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呢。



毛茸茸绝对是最可爱的!



不接受反驳!





4.翻窗 相泽消太

你今天又迟到了。



本来只是想趁着老男人不注意,赶紧翻窗进教室,没想到被老男人抓了个正着。



“迟到两分钟,五千字检讨书。”相泽消太似笑非笑的用拘捕带把你从窗框上拉了下来。



“可是……”你还没站稳就试图和他讲价。



“八千字。”



你脚下一个不稳,差点摔倒在地。



好吧,你早该知道是这个结果。



“老男人。”你溜回自己的座位,低声骂了一句。



“一万字,下课来我办公室。”



md,你忘了这个老男人耳朵好得很。



“你真的是最没有合理性的那个。”相泽消太看着面前气鼓鼓的小姑娘,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过了五年也一直没有长进。”



“还好意思说我,”你很嫌弃的看了他一眼,“这么不修边幅可是会讨不到老婆的。”



你顿了顿,假意感叹道,“五年过去了,老男人还是老男人啊。”



相泽消太:……



因为担心而赶过来偷听的a班众人:小楠!



“给我乖乖叫老师。”相泽消太感觉和你待在一起自己寿命能缩短十年,“赶紧给我回去好好写检讨书。”



“哦——”你拖长了声音,目光忽然瞥到一旁办公桌上写了‘欧尔麦特’几个大字的办工牌上,心里一动,压低了声音贼兮兮的问道,“老男人你和欧尔麦特关系怎么样?”



“说了给我叫老师。”相泽消太皱了皱眉,“相处不来,你问这个干什么?”



你满脸嫌弃的啧了一声,理所当然道,“当然是冲着欧尔麦特来的了,老男人还真是没用……”



“行了行了你回去吧。”相泽消太拿着文件夹朝你挥了挥,“我会帮你要签名的。”你得了他的保证才欢快的哼着小曲出了办公室。



毕竟老男人办事你还是放心的。



“相泽君好像很开心,是遇到什么好事了吗?”欧尔麦特一脸茫然的在相泽消太递过来的签名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咳……没什么。”相泽消太压下龙猫笑,低眼看着签字板,“这样就行了,麻烦你了。”



虽然是个烦人的小鬼头,但是还是很高兴啊。



相泽老师什么时候才会坦诚一点呢?





5.相合伞 八百万百

“小楠怎么了?还不走吗?”八百万百疑惑的站在你身边,“没有带伞的话,我可以……”



“百百酱……”你欲哭无泪的抬起头,“你听我说啊,我本来想玩个相合伞的……”



八百万百默默把她可以创造一把伞几个字给咽了下去。



“但是啊!”你悲愤的拍了拍桌子,“我的个性啊个性!”



“个性……怎么了?”她并没有get到你的点,只是顺手拉开椅子坐了下来,“小楠的个性和下雨……”

有关系吗?



“我可以用光化出一把伞!”你崩溃的抱住头,嘤嘤嘤道,“我这样真的拉不下脸和别人说什么我没带伞啊……”



“可是私下里是不可以用个性的哦。”八百万百忍住想笑的冲动,站起来朝你伸出手,“小楠要是没带伞的话,和我一起怎么样?”



啊,好撩!



“说起来,我们家最近买了一种味道不错的红茶,小楠要来尝尝吗?”



“欸,可以吗?”



“嗯,当然。”



“耶!最喜欢百百酱了!”



“我也最喜欢……最喜欢小楠了。”(脸红)



今天也是坐拥百百酱的一天。










评论(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