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小废物

愿你欢喜,也愿你喜欢。
为爱发电同名,虽然没有很多东西。

恋爱时候的小破事

00



有糖有刀

原女

☆为名字

严重ooc

大半夜码字神志不清请见谅

老吴500+ 爆豪1400+ 轰焦冻1200+

感觉轰焦冻被我写成了绿谷……不管啦,懒得改了

九月份的存货





开心老吴 恋爱 交往设定(专心致志嫖老吴)

<日常恋爱>



你可能会是超人社会有史以来第一个为了爱情背叛组织的敌人。



而且是为了世人眼里的怪物——脑无。



“老吴,”你放下手里装满了蔬菜的袋子,看向屋里那个一脸呆相,甚至已经称不上算个人的男人,“我回来了。”



不同于别人,这样的爱人只会发出一声“嗷呜”的叫声回答你。但只要他看向你的眼神足够温柔,你就可以毫不犹豫的将这条路走到底,哪怕撞得头破血流。



“今天有想吃什么吗?”



“嗷呜——”【呜啊,不想吃】



“不吃可不行,像你这么大个,消耗的能量绝对不会少,所以绝对绝对要好好吃饭。”



“嗷呜——”【可是☆酱做的真的不好吃!】



“我知道我做的不好吃,但是你也答应过我要好好吃饭的对不对?”



“嗷呜——”【不记得了】



“不可以耍赖!”



“呜——嗷呜——”【我没有耍赖,就是没有!】



“我不管我不管,你说什么我听不懂的啦……”



“呜呜嗷呜——”【到底是谁在耍赖嘛……(委屈巴巴)】



“呜哇——”



“嗷呜嗷呜——”【所以说☆酱你学我说话干什么!学的还一点不像!】



“乖啦乖啦,今天的饭做好了哦,所以请务必吃掉!”



“嗷呜——”【这一次就算了,下一次真的不吃了】



“哦……”



【那些说我男朋友吓人的是不是脑子没长齐,这像是吓人的样子吗】

【世界第一大可爱】

【但是下次不吃是不可能的】





上鸣电气 亲吻 交往设定(学生时代)

<交往以来的第一个亲吻>



你一直以为像上鸣电气那么喜欢撩女孩子的人,起码也会有五六个前任吧,拥抱接吻什么的经验更是不用说。所以你在和他在一起两个月以后还没有得到过一个拥抱后,还悄咪咪和闺蜜丽日御茶子诉苦过。毕竟,女孩子的安全感来自男孩子的亲昵。



连着数日的闷闷不乐终于引起了上鸣电气的注意,在用强者表情也只能哄你开心一会儿之后,他才意识到这次你有多难过。在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他居然还笑得出来,语气倒是可怜巴巴的符合你们之间的气氛,“☆酱怎么可以这么看我!”



“我可是第一次和别人交往,”上鸣电气挠了挠后脑勺,还是一脸憨笑,“连和☆酱牵手都是第一次,所以啊,没有……”你红着脸把一本教科书甩在了他身上,成功打断了他的话,“行了知道了,你可闭嘴吧。”



上鸣电气捡起教科书,还是忍不住的想要欺负你,“闭嘴的话,就不能亲亲了哦……”你终于保持不住自己的淑女形象(并没有)了,急得跳脚,指着他的胸膛,声音娇娇脆脆的骂道,“你个耍流氓的王八羔子,你害不害臊啊,滚犊子吧你!”



上鸣电气任由自己的胸膛一下一下的被戳着,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被戳化了,不由自主的伸手捉住你不安分的小猪蹄子,轻巧的在你手指上印下了第一个吻。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你这会可真是完完全全的栽在了他的手里,但是该骂的还是要骂的,不管老脸有没有红。



“你丫行吻手礼呢?”



“就你奇葩!你个王八羔子!”



“你——!”



【虽然知道媳妇儿是在害羞但还是想再亲一口】

【会被打的吧】

【说起来我好像还打不过☆酱】





轰焦冻 绯闻 交往设定(学生时代)

<啊呀闹脾气了呀>



轰焦冻很明显的感觉你最近对他的态度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了,也不是说你不喜欢他了,但你看他的眼神明显多了什么不一样的……emnn有点猥琐的东西,虽然说用猥琐形容女朋友似乎不太好……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你看到他和绿谷出久呆在一起的时候会特别兴奋。



“☆酱又在看什么呢?”轰焦冻夹着一筷子的荞麦面,明明是最喜欢的食物,可是看着对面一心玩手机的你,他就没有了食欲,声音闷闷的很明显就是在生气,但就算这样也还是关心你,“还是要好好吃饭的哦。”



“啊,轰君对不起,”你关掉手机,单手撑着下巴,直勾勾的看着自家男朋友,“虽然是让我赶紧吃饭,但是轰君也没有在认真吃吧?”本来是不高兴才吃不下去的轰焦冻在你不加掩饰的注视下慢慢嚼了两口就放下了筷子,耳朵很明显的红了一点,“嗯,不过☆酱这么看着我就有点……”



“这样啊……“你拿起筷子,夹起碗里的荞麦面吃了一口,再这样下去你们两个的面可就真的不能吃了,”不过这个要怪轰君哦,谁让轰君长那么帅。“尤其是和绿谷出久……嘿嘿嘿。



你看向轰焦冻的眼神闪闪发光,里面多少有些猥琐的东西在里面。



”☆酱最近很奇怪啊,“轰焦冻虽然还是不太懂你,但也多少察觉出你和以前的不同,还是有点不高兴,”是因为遇见了什么人还是看了什么东西吗?总感觉☆酱的注意力一直都在手机上,对我都……“



身为女朋友却看男朋友和别人的同人小黄文,这种事情是可以让男朋友知道的吗?明显不可以!所以你只是打了个哈哈就想敷衍过去,只不过你还是要好好安抚一下轰君啊……



只不过你没有想到轰焦冻居然会去询问和你一起yy轰出的盟友丽日御茶子,更没有想到她会果断出卖你。明明轰出什么的就是她安利给你的好吗!太过分了!



只不过现在还是安抚轰焦冻要紧……



你被他怨念的眼神看的发毛,慢腾腾靠到他身边,刚伸出手就被他按了下来,强制改成了十指相扣,”☆酱是不是不喜欢我?“轰焦冻几乎一直没什么变化的脸上罕有的露出了难过的表情。



”轰君,“你终于也意识到这次的严重性了,坐直了身,收起了平时的皮,很认真的只是他的异色瞳,”轰君觉得我是会随随便便和别人交往的人吗?“轰焦冻的指尖像是撒娇一样的在你的手背上蹭了蹭,”☆酱当然不是,可是我……“



”我是真心喜欢轰君的,“你打断了他的话,把十指相扣的双手举起来示意给他看,”是想和轰君一直走下去的。“轰焦冻像是终于放下心来,耳朵还红着就开始对你提要求。



”☆酱以后可不可以不要看这种东西了?“



”☆酱以后只可以看着我。“



”我也想一直和☆酱一直走下去,所以请☆酱多多指教了。“



你低头看着自己和轰焦冻相握的双手,笑着一一应了下来。



最后得到了一个落在额头上的吻作为奖励。



其实只是轰君想亲你吧?还说是什么奖励啊,你可真是拿这样的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你眼睛发亮的笑了起来,让轰焦冻的脸莫名又红了一点。





【我真的不喜欢和别人有什么绯闻】

【就算有我也希望是和☆酱的】

【不过是和☆酱的话就不算是绯闻了吧】

【轰君那个其实只是……】

【不想听☆酱只要看着我就好了】







相泽消太 告白 未交往设定

<如果下雨的话,你就看不见我脸上的眼泪吧>



你向来是不喜欢雨天的,雨天总会让你想起一些最不堪的过往,可你偏偏又把向那个人表白的日子定在了这一个雨天。



”所以老师还是要拒绝吗?“你站在雨里仰头看着那个比你高了很多的男人。相泽消太揉了揉已经有些干涩的眼睛,最后回答道,”☆你也说了,我们是师生关系,所以这件事就到此为止。有这个功夫还不如早点回教室把作业写了。“



雨下的并不是很大,你的黑发却早已被打湿贴到了脸上,你撩开头发,对相泽消太露出一个和平时别无二样的笑容,”抱歉让老师费心了,我会努力改正,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相泽消太看着你的笑脸,哪里说不出来的不对劲,只是心里暗暗觉得,小丫头稀里承受能力还不错,不过换一句话来说,就是没有那么喜欢他吧?心里也不知道是失落还是安心,他转身走向教学楼,还不忘朝你挥挥手说,”记得早点回教室把作业写了。“



在他转身的那一刹那,你脸上的笑容尽数崩溃,眼睛红的和小兔子一样却还是乖巧的应了一声”知道了。“



你不喜欢雨天,雨天的记忆全是你过往的不堪,也全是你哭泣的记忆。



一直以来的信念果然不会出错——只要是雨天,别人就不会发现你的哭泣。



可是只有这一次,只有这一次,你强烈的希望他能发现你的异样,发现你的哭泣。但是话说回来,就算发现了又能怎么样呢,反正结局都是一样的,你早就知道了。



只是……讨厌雨天的理由,又多了一条啊。






爆豪胜己 分手 结婚设定

<我把爱情还给你,那就请你把我的骄傲还给我>



【1】

你也曾经是一个骄傲的像孔雀一样的女孩子。穿着高跟鞋,穿着自己喜欢的衣服,仗着自己年轻而且肤白貌美,连死亡芭比粉都尝试过,你也曾经那么好看过。



可是现在你却只会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和自己的丈夫哭闹,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大题小做。

”你哭够了?“爆豪胜己坐在沙发上,手里又是拿着一根烟,看向你的眼神是从未有过的疲惫,”又是一堆乱七八糟的话,但是有一句我觉得你说对了。“你的心被一只手揪尽,几乎是下意识的就知道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了。



然后你就听见那个当初说会爱你一辈子的男人轻飘飘的说,”我们离婚吧。“



当失望压缩到极点,再深的爱意也会被淹没,你还是一副狼狈的样子,却出乎意料的没有过多纠缠,你只是声音颤抖的说了一个”好“字,转身就去整理自己的行李。



爆豪胜己明显没有反应过来,他迷茫的看着你把自己的东西都整理到箱子里,在你推门要出去的时候才站起来,很有些客气的对你说,”我……我送送你?“



你”嗤“的笑了一声,颇有些不屑的扬起下巴看向他,”在这里住了两年,我好歹还是知道怎么出去的,不劳爆豪先生费心了。“



”这可是你说的,“他目光沉沉,心里不断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了,不然他怎么会觉得自己看见了以前的你,”你真的确定要和我离婚了吗?“你愣了愣,心里的苦涩蔓延到口腔中,实在是令人难受,”爆豪先生,离婚是你提出来的吧?我把爱情还给你,也请你把骄傲还给我。“



声音还是颤抖着的,可是你不给他更多反应的机会转身就出了门。



那样像小孔雀一样的骄傲,果然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如星光璀璨,是世间所有的美好。



【2】



最近人气排行TOP5的女英雄是个能力和顔值都在线的……说女孩子已明显不妥,倒不如说是女士。不过很少见的,在二十七岁才出道,倒是让记者们都很好奇这背后的原因。



三十岁的你在媒体的闪光灯下笑得从容不迫,”以前是因为家里的一些事情,不过请大家放心,现在身上完全没有包袱,随时都可以为大家奉献一切。“



你和爆豪胜己最终还是离了婚,你净身出户,和他断的干干净净。你去了一家一直欣赏你的英雄事务所,让你变得越来越耀眼的同时,也把你磨练的更加适应这个社会,再怎么说你也曾和整个社会脱节了整整两年。



你也曾以为再也不会和爆豪胜己有联系,一直到这一次的工作。



”那么,爆豪先生,请多多指教了。“和他分开两年,你更加注重了对自己的投资,更何况你本来就是一副娃娃脸的长相,导致现在看来像是个二十出头的女大学生,成熟中还隐隐带了些许青涩。



”嗯。“他神色复杂的看着你,离婚后的这三年以来,他也不是没有留意过你的消息,但你去做了职业英雄,这也确实是他从来没有想到过的,因为你以前答应过他,只要被他保护就好。



只不过……



”对☆而言,我是个包袱吗?“沉默了一会儿后,爆豪胜己突然抛出的问题实在是让你有些猝不及防。



你整理资料的手一顿,眼睛却还是盯着有关敌人的情报,公式化的回答,”爆豪先生的实力是得到大众认可的,而且这次爆豪先生的个性恰好能够压制敌人中的两个个性,绝对不存在包袱一说。“



爆豪胜己颇有些烦躁撸了撸头发,”我知道……“他他妈说的又不是那方面的,他知道你在装傻。



”爆豪先生,“你一手翻着资料,一手在电脑上飞快的整理出了时间线,并分析出了下一次敌人可能露面的时间地点,”与工作无关的话就不必多说了,毕竟爆豪先生已经把我的骄傲还给我了。“



爆豪胜己看着张了张嘴没说出什么话来,最终还只是闷闷的应了一句。



有些人,失去之后,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所以,就到此为止吧。



【这次就算了,下次再要和爆豪先生合作的话,还是希望爆豪先生能对工作上点心】

【那么,爆豪先生,我先告辞了】




常暗踏阴 追随 单向暗恋设定 (原女个性光)

<她的笑百看不腻,像阳光柔和干净>



【1】

“虽然一直不太明白常暗说的黑暗盛宴是什么意思,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常暗会很难受吧?”尽管是在严肃的晋级赛中,你却丝毫不像是有压力的样子,只是歪着头甜甜的笑了笑。



常暗踏阴释放出黑影与你对抗,但在面对你手心中汇集的光时,实在是难受的紧。



“我认输。”常暗踏阴没想到自己个性的弱点这么快就暴露,只能收回黑影举手对一旁的午夜老师道,没办法,谁让他的个性被你完完全全的克制住了呢。



体育祭是你们第一次正面对上,虽然平时也是同班同学,但由于个性,你的身上总会聚集着比别人多一些的光,让历来生活在暗处的他总有些不适。



“黑暗盛宴,反过来可不就是说光是你的弱点吗,”你在进阶四强之后,回到班级的位置,在经过常暗踏阴身边极尽全力收敛身上的光,很好心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提醒道,“在自己人面前说说是没什么关系,但是要是被心怀不轨之人轻易知道了,那可就不妙了。”



常暗踏阴只觉得自己脸上发红,所幸有鸟羽遮掩,再抬头看时,你已步伐轻快的走到丽日御茶子身边坐下。明明是和平时没有什么区别的,可不知为何从体育祭之后,他的目光便不可控制的看向你。



【2】

“喂喂,”黑影第一个知道他的想法,为了确保自己的生命安全,忍不住跳出来打击他,“你不会真的要追那个女孩子吧?别发疯了,她可是‘光’的个性啊,你应该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吧?”



“不就是我的个性被克制住了吗,正好还可以把你锻炼的更强大一点。”



“你以后的家庭地位可是毫无胜算啊喂,你可就妥妥的成为一名妻管炎了!”



“我乐意。”



“那我怎么办!”



“谁管你。”



“不过,”黑影想是想到了什么,突然对正在上网搜攻略女神的常暗踏阴道,“你真的追得到那个小姑娘吗?”



常暗踏阴的手一顿,只是给了他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很久以后才闷闷出声,“我会努力的。”



【3】

最近你一直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常暗踏阴对你越来越好,这个困惑一直缠绕在你心头,直到有一天你起床洗漱时迷迷瞪瞪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里豁然开朗。难道是常暗他如此有眼光,看上了你做他大哥?!



你有模有样的摸着自己光洁的下巴,心中暗自点头,想起原来的朋友都不认可你那颗向往糙汉子的心,止不住的兴奋,难道你遇到了知己?!



开心是真的,你也知道那只是自己的猜测,但你在面对常暗踏阴的邀请时,也抱着‘要关心未来小弟’的想法,一一应下。虽然也有奇怪过为什么要带你去水族馆,游乐场一系列约会圣地,但想着是未来小弟的请求的话,大哥,啊,大姐头总该应承下来。



你没想到验证猜测的时刻来得那么快。



也没有想到,那还真的只是你的猜测。



那时你和他坐在摩天轮上,在摩天轮上升的同时,气氛一点一点的不对劲起来,直到他说出那句,“☆酱,请和我交往吧。”



什么嘛,不是求收留啊。



你转头看向摩天轮外的美景,没有先回答他,心里怪怪的,有点高兴又有点失落。沉默了一会儿才回头看向坐在你对面的男孩——他的眼里尽是紧张和希望。



你不愿辜负他的盼望,斟酌了一会儿才说道,“我可不是像表面那样乖巧的女孩子,常暗喜欢的,真的是我吗?常暗所知道的,是真实的我吗?”



你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女人……啊呸,不是,是要成为糙汉子的小可爱。



“☆酱尽可以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常暗踏阴这几天也从你以前的朋友那里套了不少话出来,他目光柔和,带着笑意道,“不管那种样子的☆酱都是我所喜欢的。”



【4】

他想起找到的你的闺蜜,在听说他要追你之后,其中几个抽着烟沉思的样子。说实话,他是真的没想到看起来这么乖巧的你还会认识不良。但是其中一个熄灭了烟,对他说的话实在是让他记忆尤新。



她说,“别看☆酱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她有着一颗成为女汉子的心,我们都对她说算了,让她放弃,她还难过了好一段时间。”



她说,“你看☆酱是不是长得很可爱?是不是感觉她就是一个萝莉?但她其实喜欢那种中性风的东西,但是自己又是被超有少女心的父母养大的,所以她会有很不一样的两面。”



她说,“不要看☆酱表面很开朗,她之前情绪大崩溃的时候我恰好撞到过,真的,她平时笑得有多开心,私下里就有多难受。”



她说,“你要追求☆酱可以,追不到就算了,要是追到了你还对她不好的话,你就等着凉吧,我们几个是没什么出息,但她是我们的光,是我们拼尽一切也要守护好的人。”



【5】

常暗踏阴看着你,语速很慢道,“☆酱不想笑的话,不笑也可以。不管是喜欢少女心的东西还是中性风的东西都没有关系,如果有难过崩溃想哭的时候,我不介意衣服是被你的眼泪打湿的,你所有不同的样子,我都愿意接受,所以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你鼻子发酸,却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你见过我的那群闺蜜了?嘴巴还真是不严,以前也不是这样的啊。”



他轻轻握住你握紧的手,“因为他们问我为什么喜欢你的时候,我说,你是我的光。而你对她们来说,也是一样。”



“不要因为我个性是光就把我当成光啊。”



“不可以吗?”



“因为很奇怪啊,而且常暗不是享受黑暗盛宴吗?”



“你比黑暗重要,比黑暗更让我安心。”



“那黑影怎么办?”



“就当是锻炼好了,而且这样他就不会打扰我们两个。”



“呜啊,黑影好可怜,你是后爹吧。”



“那你愿意做他的后妈吗?”



“后妈多难听,还是常暗的女朋友比较好听。”



”我也这么觉得。“



【6】

你和他的关系被班里的同学知道以后,男生纷纷逼问他喜欢你的理由。



”因为她是我的光。“



”说人话!“



”她的笑百看不腻,像阳光柔和干净。“



”……“



【全体男生:一记暴击】

【峰田:我也要女孩子的喜欢!】

【黑影:我什么时候多了一对爹妈了?】

【黑影:我太难了】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