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小废物

愿你欢喜,也愿你喜欢。
为爱发电同名,虽然没有很多东西。

花语恋歌

00



ooc属于我

原女

☆为名字自行带入

注意避雷

轰焦冻可能还会有一篇完美婚姻



01 你是我的 爆豪胜己(交往设定)

”所以呢?!“你真的是再也忍不了爆豪胜己的强烈占有欲,狠狠甩开他的手,朝他吼道,“我知道自己的身份,我也确实很控制和男生的距离了,你还想怎么样?!”



“你他妈个蠢女人又懂什么?他们看你的眼神肯本就是不怀好意!”爆豪胜己实在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莫名其妙就被你吼了一通,他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心里也确实委屈得很。



“你一直一直都是这样!我和你出去玩特意打扮,你只会觉得旁边男生的眼神恶心,你从来就不夸我一句,你只知道骂我蠢说我难看,我他妈到底是看上了你哪里才会想和你谈恋爱?!”你一直积压着的委屈在这一刻爆发,“我是你女朋友又不是你的所有物,我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你懂吗?你能不能尊重一下我!我是因为喜欢你才会在和你见面的时候特意打扮!我还一直想说你呢,长那么好看一张脸给别的女孩子看什么啊?啊?!”



爆豪胜己神情复杂的看着你,你一时间竟摸不清他是打算一个“爱的爆爆”打掉你的头呢,还是打算骂回来。只不过,你那么朝他一顿吼,他恐怕不会再喜欢你了吧?



只顾着发泄的你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最后吼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只是恨恨的摸着自己眼眶里不断打转的泪水,你在生气的情况下总对自己总不会特别温柔,眼角和脸蛋被你抹得红彤彤的,对爆豪胜己更有一种别样的诱惑。



“对自己温柔一点啊,傻瓜。“爆豪胜己抬手抓住你还在狠狠擦拭泪水的手腕,极其罕见的没有对你发脾气,态度甚至说得上是温柔。



”小胜在开什么玩笑呢,我在生气啊,”你扭过头不想看到他那张帅到人神共愤的脸,免得自己看着看着就消气了,“我很生气啊……”



“生气就……没有平时好看了?”他几乎是用最笨拙的方式在哄你了,不得不说他在这种方面真是笨的和什么一样……



“小胜要是答应我几件事情,我就不生气了。”你被他单手揽住了腰,他的头埋在你的颈窝里,似乎是有些撒娇的蹭了蹭,“嗯,就这一次听你这个傻子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带了些凶巴巴的口气,却让你实在绷不住的有些想笑。和他交往了那么久,你当然知道这是他“爆娇”的表达温柔的方式。



“那就……”你把他脑袋板起来,直视着他的眼睛,一口气道,“下次和小胜约会的时候,小胜要夸我好看;偶尔不得已要和男孩子有交涉的时候,也不可以凶我或者把人家拖到小巷子里揍一顿;以后实战训练的时候,也不准因为我受伤了就一整天不理我;还有不准对别的女孩子笑,长那么帅就算了,不能怪你,但是绝对绝对不准对别的女孩子展现你的魅力!虽然你经常说什么我是你的,但是你也是我的……听到没有!”



爆豪胜己听到你那一连串几乎不喘气的话,有些想笑,心里又有些不知名的情绪不断翻涌,实在是不太好受。



“其实一直想告诉你,你这个蠢女人真的很……很好看,我也不会对别的女孩子好的,你明明也知道老子唯一喜欢的就是你,别的女孩子加起来还比不上你一根小手指……你他妈就是想听老子对你说情话吧?”爆豪胜己很是别扭的说了几句就看见了你脸上抑制不住的笑意,耳朵就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



“我是很认真的在生气!”



“到底有什么好生气的,老子是真他妈不懂你这个蠢女人。”



“小胜你看看你又说我蠢。”



“……这是老子给你的爱称!爱称明白吗?!”



“……哇哦。”



“还有……我真的很喜欢你。”



随着最后一句递过来的是几朵茉莉花。



“……小胜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这花的花语。”



“……烦死了!蠢女人!”



茉莉花——你是我的



“小胜,我是你的哦。”



“废话些什么呢……白痴女人……”



【小胜害羞了呢】

【但之前的生气是认真的】

【话说小胜你还没有答应我不把和我有交涉的男孩子拖去小巷子揍一顿】

【算了……你开心就好】





02 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 轰焦冻 (未交往互相暗恋设定)【1】



你曾经是他的校友,曾是和他并肩作战的队友,一直到你从雄英退学的那一天,他都没有想过你会站在他的对立面。



“轰君怎么又来看我啦?”你被锁在座椅上,各个角落都有机关枪对准了你,只怕你会有什么行动,“雄英的学生什么时候这么空了?”轰焦冻隔着一扇玻璃,在你对面落座,面瘫的脸上并没有出现和往常有什么不一样的表情,“我没想到,☆会加入敌联盟。”



你微微偏了偏头,却引起了警戒人员的警惕,你蓝色眼眸淡淡扫过他们一眼,才对着对面的轰焦冻露出一个和以前一样的微笑,“是啊,我也没有想到呢。”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轰焦冻放在腿上的手渐渐握紧,“为什么要加入敌联盟?”



“诶?”你不满的嘟囔了一声,脸上的笑还是一样的人畜无害,“老同学见面就只会聊这么些无聊的话题吗?”轰焦冻定定的看着你的微笑,很久之后才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眼中很明显尽是对你的失望,虽然没有说出口,但你还是被他无形间透露出的疏离刺了一下。



“轰君不要露出这种表情啊,弄得好像我做了什么很不好的事情一样。”你终于收起了一直挂在脸上的再虚伪不过的笑容。轰焦冻默了默,反问道,“你没有吗?”加入敌联盟难道不算……很不好的事情吗?



轰焦冻突然觉得自己看不懂你了,明明你以前都是以一副天真无害的样子出现在他面前,可看着面前有些陌生的你,他又莫名觉得,这才是你最真实的样子。



“或许算是吧?”你自然听懂了他的意思,有些懒洋洋的靠在了椅背上,“当敌人可比当英雄预备军简单多了哦。”敌人也更加适合你,你在敌联盟那里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轰焦冻没有在说话,两人静默着对坐了很久,一直到外面的警员出声提醒,打断了你们的沉默,“轰君,探视时间到了。”



“我……以后还会来看你的。”轰焦冻起身,抓紧最后的时间又看了你几眼。“不用了哦,轰君,”你微微抬起手,掌心附在玻璃上,“和敌人往来太过密切的话,可是会对轰君的前途有影响的。”

轰焦冻看着你的手,几乎是无控制的想要和你十指相扣,可是——“探视时间到了,轰君请赶紧出来。”



他几乎是贪婪的又看了你最后一眼,转身离去。

“轰君要是愿意来给我上坟的话,麻烦带一束黑色曼陀罗哦?”你笑着,在他快要走出牢房的时候,向他道别。你看到他的脚步明显的顿了顿,却依旧是没有再回头看你一眼。只有低低的三个字再度传入你耳中,“活下去。”



不过啊,已经足够了。



你疯狂而无声的笑着,笑得眼泪都掉了下来,在模糊了的视线中,你看到牢房的门缓缓关上,彻底将你和他隔绝了开来。



你早该知道自己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的,可是,还是好难过,还是好舍不得。



轰君再见了……



愿意给我上坟的话,记得带一束黑色曼陀罗啊……



你笑着重复默念着那一句话,慢慢合上眼。



”敌联盟唯一俘虏已于前日确认死亡,死因不明,生前曾是雄英高中的学生……“日式的屋子里,一台电视机上播放着你的死讯。



还是……轰焦冻握着笔的手一颤,犹豫良久,还是拿起一旁的手机,查找了黑色曼陀罗,‘黑色曼陀罗花语’几个字蓦地跳进他眼帘,他几乎是下意识的点了进去。



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啊……



房间里终于响起少年低低的啜泣声,如果有人有心去看跌落一旁的手机,便会发现那手机锁屏,可不就是你吗。



不是那个加入了敌联盟的你,而是那个笑得肆意快乐的你。



只不过,可惜了啊,真的是。



【现在我可是敌人哦】

【轰君对我露出这种表情真的可以吗】

【说起来虽然希望轰君可以给我上坟,但是我还不一定会有自己的坟墓吧】

【其实也没什么关系】

【只要轰君还记得我就可以了】


评论(2)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