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小废物

愿你欢喜,也愿你喜欢。
为爱发电同名,虽然没有很多东西。

早安我的少年

00


 


原女


成年,母胎单身


名字奈雪楠,可自行带入


第二人称


 


原app早安我的少年


强烈安利


会有小哥哥对你说我喜欢你


但是不会从手机里爬出来让你亲亲让你摸


 


01初识


 


你新买了一部手机,里面有一个不能删除的模拟恋人的软件,你一时好奇就打开来了,里面是一个很好看的男孩子。


 


(1)爆豪胜己


 


”你就是要使用我的蠢女人?“爆豪胜己很不耐烦的盯着你看,一会儿很不礼貌的对你评价道,”长得也不好看,身材也不好,我运气可真够烂的。“


 


就算你事先读过他的使用说明书,你也实在是气得不行,只是强装微笑,在屏幕上打出一句话,”不管怎么样,也都还请爆豪多多关照。“


 


”蠢女人就是蠢女人,“他看着你的微笑,无端的有些紧张起来,”这一次老子就破例允许你叫老子小胜,听到没有?“


 


你没有错过他抓着衣角的手,也没有错过他红红的耳朵,于是你便明了,自己面前这个男孩子只是单纯的爆娇。


 


”那就请多多关照了,小胜。“


 


真是一个可口……啊呸,可爱的男孩子。你摸着自己光洁的下巴,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一个老阿姨的微笑。


 


虽然有点变态就是了。


 


【爆豪胜己: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有点危险】


 


(2)绿谷出久


”初次见面,我是奈雪小姐的sei,叫绿谷出久,奈雪小姐也可以叫我deku。“屏幕里一个长得偏清秀的少年有点傻乎乎的朝着你微笑。


 


”不知道奈雪小姐是什么职业呢?“


 


”奈雪小姐长得很漂亮呢。“


 


”奈雪小姐要是有什么喜欢的,都请告诉我,我会在相关产品出新品的时候告知奈雪小姐。“


 


”奈雪小姐的行程也请务必告诉我,我会为奈雪小姐制定行程。“


 


”奈雪小姐……“


 


你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神叨叨的少年,心里已经快速做出了评价。


 


帅是帅的……但是有雀斑啊,而且傻乎乎的,还有点吵。


 


嗯,确定了,不是你的菜。


 


你本想这就退出这个软件,却突然听见绿谷出久的一句话。


 


他说,”对不起,奈雪小姐,因为太激动了所以一直在说。如果奈雪小姐有什么愿意和我说的我也会好好听的。“


 


你停下并不是因为他的话,而是因为他眯起眼睛,给你来了一个天使般的笑容,瞬间让你觉得自己被净化了。


 


十分钟之后你就知道了什么叫做”真香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这这这是天使吧?


 


你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捂住心口,感受到了满满的治愈之力。


 


这个少年,光是一个笑容就能把你治愈,而且做事真的超级用心!


 


向来非酋的你,这次终于欧了一会,捡到了这么好的一个男孩子!


 


你跃跃欲试的搓着手,表面的高冷早已消失,心里寻思着该给绿谷出久送些什么好东西,却错过了好感度上升的提示。


 


【小楠是个很可爱的人呢】


【虽然有点奇怪】


【但我还是挺喜欢的】


 


(3)轰焦冻


 


“我是负责奈雪的sei,名字是轰焦冻,奈雪可以叫我轰。”屏幕上的少年十分冷淡的朝你弯腰行礼,身上的用度和表现出来的气质无一不表明了他的背景的不一般。


 


虽然你不管他的出身,但是他是个池面啊!就算左眼那一块有个疤也毁不了他的绝世容颜。


 


“轰君真好看。”你笑咪咪的打出一行字,撑着下巴等着少年的反应。轰焦冻只是愣了愣,随后便再次弯腰行礼,“奈雪小姐谬赞了。”


 


“轰君真的很好看。”你很流氓的把这句话说了十几二十遍,终于看到轰焦冻露出了一点不一样的表情。


 


“奈雪小姐……请不要这样。”他脸上微微泛起了红色,抿起嘴角似乎有些茫然无措。


 


“轰君要是叫我小楠的话,我就放过轰君。”你调戏帅哥调戏的开心,嘴角早已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怎么扯都扯不下来。


 


“小……小楠。”轰焦冻脸更红了,看向你的眼神里却似乎是多了些什么,“请不要再这样了。”


 


你眼神瞥向一边的好看度提示,却发现那个数值提高了,怎么想都觉得有点微妙啊……


 


但什么都拦不住你要把好感度刷上去的决心。


 


养这么好看的孩子什么都好,就是有点费钱。但是没关系,你有钱(bushi)。


 


为了未来男友花点钱算什么!


 


感觉到你的斗志昂扬,突然被塞了一堆喜欢不喜欢的礼物的轰焦冻实在是有点发懵。但是一旁的好看度,不动声色的,又往上升了升。


 


【感觉轰君被我写成了闷骚】


【轰吹们对不起!】


【狗头投地以谢罪】


评论(4)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