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小废物

愿你欢喜,也愿你喜欢。
为爱发电同名,虽然没有很多东西。

在一起的一百个理由

00


ooc属于我


第二人称


原女


必要时☆为名字


 


01 上鸣电气 一见钟情


你和他是在课外培训班认识的。也不知道算是幸运还是倒霉,你这种长相刚好是他的菜,所以第一次见面后,他就向你提出交换联络方式的请求。在遭到你的拒绝后恨不死心的从你身边的朋友入手,最终历尽艰辛还是要到了你的联系方式。


你生气的时候也冲他抱怨过,“看到一个好看的女孩子,就向人家要联络方式,那世界上那么多好看的女孩子,你是不是每一个都要追一遍啊?”

 


不过很意外的是,上鸣电气似乎只是单纯地收集女孩子的联络方式,而你是唯一一个在拿到联络方式后,还有所接触的女孩子。


“世界上只有☆酱一个是好看的女孩子!”他每次都这么回答你的问题,如果你还是消不了气,他就会走到离你五步远的地方——原地无差别放电130万瓦。露出强者的表情以后,一边逗你开心,一边有意无意的吃你豆腐。


 


【这么傻的男人,收了也是为民除害】


【☆酱……】


【……驳回】


 


 


02 绿谷出久 青梅竹马


你们两家住得近,又都是all might的粉丝,自小就窝在一起刷他的视频,双方家长关系也不错,在知道你们交往后都表示了支持。


同样身为无个性的你并没有像绿谷出久一样有那么强烈的成为英雄的意愿,所以在读高中的时候被星探挖掘,顺利进军娱乐圈,也成为了对人们有很大影响的大咖。引子阿姨曾经透露过一点,以前出久作为all might的粉丝的时候就为他的出道视频贡献了一万浏览量,而现在虽然很忙,但也有一直在为你打榜。


你在知道绿谷出久”突然觉醒“个性后也表示了对他的支持,也为他庆祝过终于进入了梦寐以求的雄英,只不过……


“出久你是笨蛋呢还是笨蛋呢?”你好不容易忙里偷闲拿到了手机,打过电话给母亲和引子阿姨报过平安以后就给他打电话。

 


他受伤的消息你还是听母亲说的,原话是,“你不就在娱乐圈吗,随时能看到你的消息,有什么好保平安的。倒是出久那孩子,自从进了雄英以后好像一直受伤,这次又碰上什么usj时间,你引子阿姨真的要担心死了,一个个都是小白眼狼。”


“啊啊啊啊……☆酱为什么要这么说?”绿谷明知道你看不见,却还是对着电话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明明是在被骂,却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出久!你知不知道保护好自己?”你皱了皱眉,朝着向自己走来的经纪人打了个‘再给我五分钟的手势’,语速也加快了,“早知道出久会一直受伤我就……”


你又能怎么样呢,你现在能做到的,只是给你的粉丝传递更多正能量,表达你对英雄的支持。


想着想着,你的语气中不禁带了点哭腔,电话那头的绿谷出久立刻慌了阵脚,他向来对你的眼泪无能为力,明明自己也是一个小哭包的说。“对不起让☆酱担心了,我真的会好好努力尽量保护好自己的好不好?”


 


“担心你个大头鬼,我哪来的立场担心啊,绿谷蠢久。”你语气还是有点凶,但是眼泪却真的硬生生被你憋回去了。“诶,☆酱明明就是我女朋友诶?”绿谷出久颇有点撒娇意味的和你说道,全然不顾身边同学纷纷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绿谷居然有女朋友……】


【众男生反思ing】


 


“我不管,我现在要单方面和你分手一分钟。”你看着自家经纪人又是打手势有事焦急跺脚的样子,终于不拖拉了,“算了,不和出久开玩笑了,我现在有采访要做,下个月我来看你,给我做好接驾的准备,听到没有!”


 


每次都是“下一个月”的探望当然没成,但你在接到绿谷出久在林间合宿再次受伤的消息后,终于挤出时间去看了他,不对,去骂了他一顿。


 


【不是答应我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吗】


【可是☆酱当时……】


【我知道肯定又是为了保护别人吧?】


【……嗯……】


【所以啊,如果是出久的话,以后一定可以成为NO.1英雄的】


【嗯!我会努力的!】


【但是你就算不是NO.1英雄,你也会是我一个人的英雄】


 


 


03 轰焦冻 个性婚姻


 


你和轰焦冻本来就是关系还算不错的同班同学,对他也一直有种微妙的感情,所以在听到爷爷为你安排了个性婚姻的对象后,你是坚决的表示了自己的抗拒。一直到两家见面以前,你都在和爷爷撒娇说自己不要嫁给不认识的人。


 


但是向来疼爱你的爷爷在这一次没有松口,神神秘秘的也不告诉你是谁,只说对方颜值绝对在线,真是吊足了你的胃口。


 


但是打死你你都想不到对方会是轰焦冻。


 


爷爷绝对把你看到轰焦冻那一刻的表情拍下来做成了表情包,不要问你为什么会知道,因为现在家族群里在疯传你的丑照!(日常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jpg.)


 


“轰君……?”你发誓在看到你之前,轰焦冻绝对是冷着脸随时打算走人的状态,没看见轰冬美拉着他的手臂吗?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如果是你的话,”轰焦冻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耳朵不太明显的红着,走到你面前,“我可以接受这场婚姻。”你犹犹豫豫的看了一眼轰焦冻身后的安德烈,有回头看了一眼和他隔空打手势的爷爷,“我是没关系……但是轰君可以不用勉强自己哦?”


 


“没有。”少年肯定的回答让你一愣,你这才发现他看向你眼里闪烁着和平时不一样的光芒,“……没有勉强。”


 


“我从很早开始,就喜欢☆酱了。”


 


【轰焦冻:混蛋老爹难得做了一件好事】


【你:等一下爷爷你过来一下,我真的不是被卖掉的?】


 


 


04 切岛锐儿郎 比武招亲


 


”切岛!那里有比赛诶!“上鸣电气远远地看到两面大红的旗子在空中飘啊飘,只看到上面”比武“两个字,就很兴奋的拉着切岛锐儿郎跑了过去,完全没有在意奖品是什么。


 


切岛锐儿郎本来就是超热血的人,在看到台上那些人的比赛后完全燃烧起来了,只不过……为什么同班的☆酱也会在这里?上鸣电气完全由不得他多想,早早就拉着他去了报名的地方,就只等着上场了。


 


坐在台上的你早早的就看见了切岛锐儿郎,原本黯淡的双眸又一次亮了起来。“大小姐?”守在一边的管家很明显的感觉到了你的变化,他顺着你的视线看过去,最终落在那个红发少年身上,“那孩子是大小姐喜欢的人吗?”


 


你低低的应了一声,指尖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桌面,脸上笑意不减,“但是我知道,他绝对不知道这场比赛的奖品是什么。”那个浑身热血的人,在对上这种状况时,根本不会还有脑子再去思考别的东西。


 


“那……”管家犹豫了,“那孩子基本上是赢定了的,可是大小姐……”这是要霸王硬上弓吗……?


你心情很好的点了点头,还吃了两块之前一口没动的茶点,“反正我爸不是一定要我嫁给第一名吗?我也没那个能力反抗啊。”


 


管家抬手擦了一把额上的汗,突然间有点心疼起切岛锐儿郎起来,这孩子怎么看都是被大小姐算计了吧。感觉有点可怜啊……先给他点个蜡。


 


切岛锐儿郎的实力你自然是知道的,但也还是兴致勃勃的观看起台下的比赛,没多久,最终第一名就出来了,果然还是他。


 


你起身走下台,他眼神直勾勾的看着你倒是让你有点害羞了,这也不能怪他,毕竟你今天身上穿的是平时根本不可能穿的长款礼服,脸上甚至还淡淡扫了一层妆容,和平时的你完全不同。


 


“☆酱为什么会在这里?”切岛锐儿郎很体贴压低了声音,但还是能听出他内心的茫然。“因为我是那个奖品啊,”你笑眯眯的拉住了他的手,“切岛喜欢吗?”他一下次红了脸,平时再勇敢的男子汉到了喜欢的人面前也还是怂的一匹,但也还是声音小小的回答了一句“嗯”。


 


毕竟男子汉敢作敢当,敢喜欢就要敢于承认!


 


“我也喜欢切岛,”你就算穿了五厘米高跟鞋,嘴唇也还是够不到他的脸,只好万分艰辛的踮起脚,亲了一口他的下巴,“所以切岛可以和我交往吗?”


 


他再次点头,几乎是有点傻傻的对你笑了笑。


 


不过,等他发现不对,已经到了很久以后。


 


“所以当初不管谁赢了你都会嫁是吗?”结婚后的某一天,原本安安分分拿着吸尘器打扫屋子的切岛锐儿郎突然醒悟,火急火燎的把手里的东西扔到一边,窜到你身边。


 


你放下手机,认真的回想了一下当时自己的小计划,”如果不是你的话,我就先去找你,问你愿不愿意,愿意的话我就带至你私奔,不愿意的话……我也就只能安安分分嫁了,我当年还特意存过好久生活费来着……“


 


你抬眸看着他,认真道,”只要你愿意,我就一定会和你在一起。“


 


所以啊,安心吧,亲亲老公。


 


 


【但是以后要比赛的话给我看清是什么样的比赛】


【说起来我还挺感谢上鸣的】


【但是总感觉他好惨】


 


 


评论(2)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