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小废物

愿你欢喜,也愿你喜欢。
为爱发电同名,虽然没有很多东西。

早安我的少年

*01初识请往前翻~

02更衣


(1)爆豪胜己

“蠢女人不要一直碰我!”爆豪胜己被你一直触碰的脸上都泛起了红晕,甩开你的手,暴躁的吼了一句。


哇哦,暴躁老哥上线了。


你默默收回手,装作很失落的样子,“我只是觉得这件衣服很适合小胜,没有别的意思。”


好感度不动声色的往上升了升,过了一会儿又降了下来。


你还没弄明白爆豪胜己到底在想些什么,手机那头的他就已经暴走了。


“什么叫没有别的意思?这么丑的衣服也就你会喜欢!在你心里老子他妈还比不过一件衣服吗?啊?!”


他的手里不断有火花炸出,你看着他把你买的家具炸的一塌糊涂,实在是心疼自己的钱,小心翼翼的开了口,“那个,小胜啊……能不能不要对家具出手……”


好感度又往下降了降。


“西内!”他狠狠瞪了你一眼,爆破的力度又加重了一点。


你感受到了他杀人的眼神,机智的闭了嘴,只是含泪在心里计算自己这次损失了多少钱。


“你他妈的蠢女人给老子说句话啊倒是!”家具都被他炸的差不多了,他无比凶狠的朝你走了过来。


你被吓的一个哆嗦就把手机扔到了地上,刚捡起来就听到爆豪胜己狠狠的吸了一口气,”蠢女人你谋杀啊!“

 

”小胜你没事吧?“你看着他明显是磕到了头才肿起来的包,心不由得高高悬起,”没有磕傻吧?还认识我吗?一加一等于几?“


他刚好转的心情又转为气愤,”老子他妈哪有那么脆弱?!老子和你这种傻子才不一样!“


呜啊,还是这么凶的话,看来是没有傻。


你放下心来,但还是有些委屈,嘟嘟囔囔道,”我这也是在担心你啊,小胜好凶啊……“


”老子……我知道了!“爆豪胜己愤愤的闹着自己的后脑勺,几乎把那里挠秃了,才有点,emn……怎么说呢,反正态度是软下来了,但是语气还是用点冲,”老子就是想让你……“


想让你……


你看着他慢慢红起来的耳朵,心里大概有了点数,”小胜穿这件衣服很帅啊!真的很好看!“


他扭过头哼了一声,”老子不穿这件也很帅!不用你这个蠢女人夸。“


是是是,你不穿也很帅。


你憋着笑,使尽全部手段,把他狠狠夸了一顿,才算是渡过了这次情感危机。


下次再也不给他买多余的衣服了,你暗下决心,却不想爆豪胜己似乎是喜欢上了这个游戏,三天两头逼着你给他换新衣。


你打算给他讲一个故事,讲一个《皇帝的新衣》。


这个故事,讲一点点就可以了。嘿嘿。


【男孩子要富养】

【可是你真的好穷】

【爆豪胜己你是我大爷,别买了好不好】

 


(2)绿谷出久

“谢谢小楠,”绿谷出久收到你给他买的战斗服很兴奋,迫不及待就换上了,“小楠觉得怎么样?”


“小久真的是超可爱哦,很合适的!”你早已成了星星眼,对着绿谷出久犯花痴。


却不想绿谷出久在听到你那一句“可爱”时情绪明显低落了下来。


“小久?怎么了?不喜欢吗?”你有些担心的摸了摸他的头,“还是身体不舒服?”


“让小楠担心了是我的不对,”他抬起头,如天使般的朝你一笑,“只是,不想让小楠说我可爱……我还是想成为一个帅气的人的。”


好可爱……你心里冒起心形泡泡,伸出尔康手又摸了摸他的头,笑道,”小久最帅了吖!“


”小楠这么说的话,我会当真的哦?”绿谷出久终究只是个纯情男孩,他红着脸,颇有些撒娇意味的微微一笑。


这是什么绝世小甜心!


【那个……小楠,流鼻血了哦?】

【今天的小楠也有点奇怪啊】

【但好像更喜欢小楠一点了】


(3)轰焦冻

“之前就一直觉得轰君好看,”你笑眯眯的拍了几张轰焦冻的美照,确认保存以后又戳了戳了他,“现在看到了才发现,轰君真的很适合浴衣诶。”


“小楠也……很好看。”轰焦冻虽然是穿惯了浴衣,但是在你(色眯眯直勾勾)的眼神下,居然有了几分手足无措。


“可惜不能和轰君一起去庙会,”你伸了个懒腰,在看到轰焦冻的一脸问号后才解释说,“中国的话,是没有像日本那样的庙会的,而且在这里穿浴衣的话,会被一些人骂的哦。”


“对不起。”轰焦冻在你的影响下也多多少少看了些历史书,知道中日战争,自然也知道南京大屠杀,一时间他竟有些愧疚。


“这怎么能怪轰君呢?”你很是无所谓的笑了笑,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又在商店里翻找起来,“找到了!”


轰君有些茫然的看着自己身上的汉服,“这是……?”


你把手机屏幕朝下的盖在了桌面上,“轰君等一下哦。”


他听到你那边悉悉索索一阵衣料摩擦的声音,大概猜到了你在干什么,脸不自主的红了起来,但在你换好衣服之前又恢复成了惯有的冰山脸。


“这是……?”轰焦冻看着你身上和他有些相似的衣服,妥妥的懵了。


“这个叫汉服,是中国的传统服饰之一,在日本的话,和和服的意义差不多呢。”你又理了理身上的齐胸襦裙,“这一款是情侣款呢,还挺好看的吧?”


“哦……”


“诶?轰君你怎么了?”


“没事……”


【情侣款啊……】

【其实你是故意的呢】

【轰君嘛,绝对是你的】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