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小废物

愿你欢喜,也愿你喜欢。
为爱发电同名,虽然没有很多东西。

小甜饼 有关说教这回事

之前的绿谷,轰,爆豪篇可以往前翻~


ver.相泽消太

正常来说,一个人若是找到了伴侣,总会开始或者是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不是吗?


可为什么,你的男朋友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啊?!


“因为小姑娘会帮我打理啊。”相泽消太在听到你的疑问后,吸干了能量果冻,把垃圾朝着垃圾桶的方向随手一扔,也不看看有没有掉到外面就上手抱住了你的腰。


“消太你不要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啊……”你叹了口气,稍稍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一点,从手上摘下一直备用的小皮筋,小心替他把头发扎好,“我可是看在消太的脸的份上才和消太交往的啊……消太不打理自己,不怕我跑了吗?”


“小姑娘说过的,”他抓住你一手的手腕,放在自己的脸上,笑得有点像龙猫,“我这样也很好看,小姑娘可是亲口说过的。”


“但是……”你老脸一红,附在他脸颊上的手却不安分,轻轻抚摸着他长了细软胡须的下巴。


你真的是对他完全没有办法呢。


“好了我会替消太打理的!但是吃饭和睡觉消太一定要做到之前答应我的!”你捏住他的脸,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发难。


这是被逼急了呢。


相泽消太配合着你,眼眉间微微带着些笑意,一一应了下来。


还是舍不得逼得太紧,万一真跑了,那可就不妙了。


《昨天好好睡了吗?》《小姑娘……》《这是不能妥协的!》《那就……对不起》《消太,你现在这一届学生已经和我来投诉了,说你上课像是快睡着的样子》《……总有一天我要开了他们》


ver.八木俊典

有一个总会受伤总不顾及自己身体总是超出自己极限的男朋友,总会让你格外火大。


就算他是曾经的№.1也是一样的。


好在他现在总算是隐退了。


但是啊……


“俊典!你看看你怎么又吐血了?!”你围着粉红色的兔子围裙,手里拿着锅铲,原本应是极为温馨贤惠的场景,落在他眼里却完全不是这样。


在他眼里,这样为他身体生气的你,永远是最可怕的。


“那个,少女啊,你听我解释……”欧尔麦特,不不不,现在应该是八木俊典,抱住自己的膝盖,努力往后退,瘦骨如柴的脸上露出了讨好意味十足的笑容,“吐血是因为……”


“我知道是因为情绪激动啊!”你早已是在暴走边缘徘徊,手里的锅铲一下一下的敲着桌面,发出清脆的响声。


“那,少女就不要……”他可怜兮兮的拽住你的衣角,笑容不变,大白牙也还闪着和当初一样的光芒。


“但是啊……俊典没有好好吃饭也是事实,对吧?”你‘啪’的一声把锅铲重重拍在桌面上,把他惊的一个哆嗦,悄悄抬眼看你一眼,却看到你和平时一样笑容满面,更是惊慌。


你虽然笑得甜腻,语气确实比什么时候都狠,很有点咬牙切齿的意味,“还是说我做的太难吃了?俊典吃不下?”


“少\少女!”八木俊典知道自己实在是逃不了了,惊惶之下,又扭头喷出一口血来。


……


虽然喷血是对身体不好,也总是惹女朋友生气,但是关键时刻还是靠它救命呢……


被一脸‘今天饶得了你下次给我走着瞧’的你照顾着的八木俊典如是想。


《但是以后好好吃饭听到没有?》《少女……》《嗯,我不生气了,但是你也要好好修养啊,之前损伤的那么严重……》《少女最近是不是和绿谷少年走的近啊?把碎碎念学来了呢》《八\木\俊\典!》《啊……(瑟瑟发抖)》


ver.饭田天哉

有个一板一眼的男朋友是什么感受?


也就只是每天按时喊你起床就算周末也只让你多睡十分钟,每天三餐都按照严格的量投喂给你,每天的零食也都定量超了多少多少天不准吃零食,每天还会拉着你晨练不达到目标就不准停下来……


真他妈不是人啊……


“天哉也该圆滑一点,就算是我也会有想偷懒的时候嘛……”你趴在桌面上,无精打采的朝着自己男朋友吐槽,“一直这么不心疼我的话,可是会失去我的哦?”


“不许胡说。”他永远绷直的手不轻不重的打在你的脑袋上,顺手拿过了你的数学作业仔细检查,末了只能轻轻叹口气表达自己的无奈,“樱子,你的数学作业还是错了很多!作为……”


“作为雄英学生怎么可以对学习如此不上心,对吧?”你没等他说完,就顺着他的口气说了下去,带着点撒娇意味的抱着头哭惨,“天哉这个笨蛋雄英吹,我数学做不出来都是因为被天哉打了啦!”


“……”


饭田天哉也知道现在再和你说什么你都不会听了,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伸手从架子上换了一副新的眼镜调整心情,给自己打了很久的气才伸手摸了摸你的脑袋。


“现在先去散个心,回来再做吧。”


的确是很贴心的男朋友呢,但是……


“我才不要嘞!反正最后会发展成长跑对吧?”


《今天不会了》《你说的啊》《带你去看雄英的夜景》《饭田天哉,雄英和我你选一个吧!这日子没法过了!》《好了好了乖( ´・・)ノ(._.`)》《唔……(还是有点气鼓鼓)》


*最后当然是哄好了的,你也乖乖把作业订正了


评论(8)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