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小废物

愿你欢喜,也愿你喜欢。
为爱发电同名,虽然没有很多东西。

关于和暴躁老哥恋爱的那些事

先生系列还会有别的人~

爆豪单人2000+


ˇ今天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我先生。


就是那个超级暴躁的爆心地。


为什么有人会不信呢?


我们可是从高中就开始交往了。


ˇ在一起这么久,总会有人怀疑我的眼光啊,说你先生那么凶,你到底喜欢他什么?


是啊,我到底喜欢他什么呢。


也就是喜欢他一脸凶相还拼尽全力要保护那些普通人的样子,也就是喜欢他一边高喊着西内一边还能心思缜密的想着快速解决的办法。


那些人口中凶狠的爆心地,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不过这话不能叫他听到,他会恼羞成怒的~


ˇ其实先生明明就是个池面啊,只是有时候表情管理不太得当,看着吓人了点……


好叭不是吓人了点,是忒吓人了点,毕竟以前还吓哭过小孩子啊……


但是仔细看看还是一个池面。


我先生帅的很。


我先生。


现在有些小姑娘啊,明明被他吓的厉害,也知道他有我这样优秀的恋人,却还是眼巴巴的往前凑,也不知道图他什么。


图他脾气差又易爆炸?还是图他什么都听我的?(bushi)


真的,大概也就我忍得了他……好叭,其实是他在宠我。


所以啊,我先生。


ˇ先生的确实力超群,颜值在线,身材在线,但是也真的是个醋坛子。


多说一句,我真的很喜欢先生的战斗服,因为真的超级sexy~当然主要还是先生身材在线,那个肌肉感真的,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想扑过去。


话说回来,先生是个醋坛子。


最早还没开始交往的时候,醋坛子就已经开始翻了……


当时刚好是先生的后座,平时也都在说话,但是如果我和deku说两句话,他就会狠狠的瞪过来——想什么呢,瞪的当然是deku,他才舍不得瞪我——然后冷落我一节课。


当时还真的有点莫名其妙,现在想想就是,嗯,不愧是先生啊……


但是冷落我一节课真的是……应该说是先生的一点小心机吗?我那个时候好奇心旺盛,他突然不理我,我就会很难熬,然后就听不进课——一般都是数学课,我数学差,相泽老师对不起啊——然后先生就会理所当然的给我补课……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舍不得不理我太久,或者是担心我真的和deku跑了。


不过之前有一次真的让先生很生气。


那个时候我们都已经是职业英雄了,先生也已经到了现在的名次,虽然口碑貌似不太好,但商店里也多多少少有了些和先生相关的东西。


我一时脑热就买了先生的手办,限量的那种。


可那个手办是一定要和deku和轰君的一起买的。


先生回来看到另外两个手办直接就生气了,把手里的花直接扔到地上,一句话不说就进了房间。


那天是我们在一起的……几周年纪念日了?忘记了……


这些日子先生总是记得比我牢。


我真的从来没见过先生那个样子。平时再怎么生气也都还是会说几句话,哪怕是什么“蠢女人”“笨蛋”,眉眼间也还会带着点光,可那次真的直接沉了脸。


说是世界末日都不会有人怀疑。


我推开门,就看见先生战斗服也不换,直挺挺的成“大”字躺在床上,对我推门进来也毫无反应。


这样的先生着实难哄,我一点一点亲遍了他的脸,他也不出声,只是在我亲上他的嘴唇的时候会按住我的后脑勺,和我交换一个绵长的吻。


就算在生气也不会放过吃豆腐的机会啊。


亲一遍没用,那就再亲一遍。


我抱着这样的信念亲了先生很久,他最后说的第一句是,“白痴女人别亲了,老子现在满脸都是你的口水”。


啊,对了,我先生说话不太好听请你们见谅。


不见谅也无所谓,他是我先生,我先生。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先生会那么没有安全感,那么怕我离开……当然,说到底,是我不够好。


先生那次抱着我在没有开灯的房间里坐了很久,他头埋在我的颈窝处,手环着我的腰,用力的都让我有些疼了。


我当然是不会离开先生的,因为他是我的,是我先生。


那次真的哄了很久啊……最后还是我肚子叫了一下,他才乖乖和我出去给我做饭。


接下来一个星期他都有点粘着我,特别是轰君和deku在场的时候——有人会奇怪为什么我不称deku为绿谷君吗?其实是因为跟着先生喊他deku喊习惯了——当然不会很安静的抓着我的衣角然后撒个娇,而是那种特别特别高傲的斜眼看他们两个,还时不时的“啧”“嘁”“切”的感叹几句。


虽然好像很没礼貌,但是这才是我先生。


对,我先生。


不过手办那件事先生真的是多虑了,我也只是想拍个照挂出去卖了。


毕竟我要的,从来都只有先生一个人。


ˇ前面说过,有人怀疑我的眼光,其实还有人担心过我。


担心我会不会被先生家暴……


但是和先生交往这么多年叭,不要说家暴了,他几乎不欺负我,除了在床上。


他说他喜欢看我哭出来的样子。


臭流氓(小声BB)


可是除了生理泪水,如果有什么不开心了,他也总是会一脸嫌弃的递一包纸巾过来,说“哭的难看死了赶紧擦擦脸”,然后在我旁边坐下来,也不会多说什么,就只是握着我的手,陪在我身边。


什么叫哭的难看嘛,真过分。


明明之前还说过喜欢看我哭出来的样子。


大猪蹄子。


ˇ先生真的很温柔,如果你不觉得,那是因为全给了我。


ˇ说来惭愧,我对先生的占有欲一点不比先生对我的少。


先生对此好像非常满意。


我的占有欲是强,可先生不会给我吃醋的机会。


那些拿着情书,先生几乎一次都没见过却妄想着先生能对她们一见钟情,想对先生告白的小姑娘,全是被先生骂回去的。


我也想吃一次醋啊……


先生听到我这么说的时候停了手里的事情,斜眼看着我笑道,“你就是想找理由发脾气吧,别想了,老子不会给你那个机会的。”


意外的令人安心。


ˇ不过先生好像不喜欢我这么“先生先生”的叫他。

大概是想让我喊他名字叭。


那就……胜己~


ˇ最后再说一遍,如果你们觉得先生实在比你们印象中的温柔太多了,那么不好意思,因为这样的他是我一个人的,是我先生。


ˇ话有点多了……


之前先生也来问过我说他的脸很可怕吗。


我很高兴的亲了亲他回答说觉得可怕的那些人是傻子。


虽然之前的纪念日已经说过了,但我想再说一遍——

我们以后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在一起,我也不怕你的脸,所以尽管在我面前露出坏人一样的表情吧,我会很喜欢的。


还有,胜己,我爱你。


评论(17)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